小編的話:這篇文章主要讓去夜店時能找個伴的男性看官介紹一下,應該準備什麼,應該要有什麼樣的心態,最好能大方而充滿自信!!那將會增加很多成功率唷~
 
夜店,是一個城市中相對能量較高的地方,無論是去搭訕陌生女孩還是與已經相識的女孩調情,夜場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雖然相較於日常場景而言在夜店把妹的成功率會高出許多,但是這並不代表只要你去了夜店隨便喝杯酒跳一會兒舞就能把到妹。
在去夜店前,我該準備什麼?
1.選擇適合自己夜店。這裡的適合自己分為兩個方面:一是夜店風格適合自己的社交方式,比如工體的夜店比較適合朋友聚會,一起合作Pick Up;而國貿的夜店則私密性更高,適合帶女孩去進一步建立親密感。不同地區的夜店有其各自相對明顯的風格,我們做不到去改變夜店整體氛圍,所以一定要選擇好適合自己社交方式的主場進行活動。二是夜店的女性受眾適合自己的選擇,與夜店風格相對應,不同地區的受眾群體也不同,比如大蜜范兒的高分妹多在工體的夜店,而要泡學生妹則應該去五道口。
2.提前瞭解各大夜店近期的主題活動。在如今社交平台日新月異的今天,但凡像樣點的夜店都會有其公共微信或者官方微博,可以通過這些方式瞭解到最新的夜店活動。一家夜店的名氣不僅僅靠它日常上座率來判斷,也靠它的一些主題活動來積累。提前瞭解不同夜店的活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參加。當然在去之前你需要做一些工作,比如對於制服趴就需要對當天穿制服參加,而螢光Party當然少不了螢光棒和激光小飾品。這些準備工作即使不能讓你成為焦點人物,但是至少不會讓你當眾出醜,畢竟好的裝備是可以提高戰鬥力的。
   
在夜店把妹,需要注意的細節!
3.開口前不要猶豫。在我看來,在搭訕女孩前猶豫不決絶對是夜店的大忌。想要吸引高分妹從來都不是那麼容易的,而通常大多數高分女人都有一點,她們根本不需要你的故意討好,而更喜歡被征服。試想,你在搭訕一個高分妹之前在她面前躊躇不前、眼神遊離,但凡這個女人有點智商,她都知道你的目的了。那麼,作為一個高分妹,她會搭理一個連搭訕自己都猶豫的人嗎?
4.選擇一至兩款適合自己的雞尾酒。通常學院的線下活動都是集體行動,一群人在夜店裡當然不適合點一桌雞尾酒。但是這並不排除你哪天心血來潮,想要單獨獵艷,自己一個人在卡座開一瓶酒這樣太容易暴露需求感,所以一個人去夜店的時候我更建議點雞尾酒。每家夜店的雞尾酒當然不盡相同,但是有一些經典是任何一家夜店都會有的。我最鍾情的是瑪格麗特,不僅因為它的那個淒美愛情故事,也是因為它是我喝過的第一種雞尾酒,而且恰好口感不錯。大多數雞尾酒背後都有一段故事,由此展開你與女孩間的話題,由酒及人,何愁沒有談資。
5.在舞池裡把跳舞作為首要目的。相信有很多人帶女孩去舞池跳舞的首要目的是為了Kino升級吧,的確,相較於整體環境,舞池可以算作夜店能量最高的地方。但是如果你轉場舞池的目的只是為了單純的Kiss或者Kino升級等等,那就實在辜負這個地方了。在我看來,去舞池跳舞最終目的是為了調動女孩的情緒升級。女人通常更偏於感性,所以對情緒的需求更強。你想調動女生的情緒,首先自己就要有一個積極的情緒,所以,在舞池請全情投入地舞蹈,並由此帶動你的目標。相信我,正能量會傳染的。

出處
http://i.puahome.com/1456



想知道關於夜店的最新資訊、更多有趣文章、國內外夜店的具體情況嗎?
這裡QR code一睹為快
 
有任何夜店的疑難雜症嗎?應徵職缺、消費諮詢、包廂訂位、包場服務、辣妹跳舞、私人活動、校際聯誼。歡迎諮詢並與我聯絡 LINE:clark221 電話:0987331689小威


找職缺?找更多夜店情報?來這裡
clark克拉克人力派遣
http://www.clark.url.tw/

 
arrow
arrow

    克拉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