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05.JPG 
小編的話:這篇文章跟各位介紹出了在曼谷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夜店,有哪些風格特色也都清楚地列出來,如果有機會去到曼谷,可別忘了去看看唷



夜幕低垂、華燈初上,曼谷褪下了白天繁忙的衣裳,取而代之的是五光十色、令人目眩神迷的夜生活。而讓曼谷市在夜間依舊發光發亮最大的功臣,莫過於夜店了!!!
 
曼谷的夜店種類之多、花樣之繁複,各自吸引著不同的消費客群,也滿足了不同年齡層、不同國籍、不同性向的人群。當然,我在曼谷的夜店也留連忘返過很長一段時間,而依據不同性質、不同時間、不同地區來分類,就讓我為您說說當年跑趴的經驗吧。
 
 
 
HOLLYWOOD
 
位於RATCHADAPHISEK ROAD,從我剛去泰國時經歷到現在,依舊屹裡不搖,以夜店生命週期來說,算是非常長壽有歷史的一家店。這家店的成功在於它的經營模式,大家都知道,一家夜店所放歌的音樂型態,通常就塑造了那家店的形象。HOLLYWOOD卻打破這個觀念,以複合式型態來經營。
 
 
通常是DJ先放一段流行音樂暖場(流行熱門舞曲),然後是熱鬧非凡的舞台表演開場。HOLLYWOOD擁有很大的表演舞台,這時會有功力高強的樂隊和歌手表演時下最流行的歌曲,一開始是搖滾歌曲(比較有震撼力,而且泰國人對搖滾歌曲非常熱衷),接著是勁歌熱舞或是抒情歌曲,全都是當下在電視節目上強力播放的流行歌。雖然他們是山寨版,但模仿的功力絕不輸原唱者,加上火辣的舞群伴舞,要想不吸引底下觀眾的目光都很難。
 
 
IMG_3321.JPG

 
 
幾首流行歌曲過後,接著是搞笑秀,通常都會有一位當紅的搞笑人妖明星串場,加上帶點黃色笑話和肢體動作,總能引起全場哈哈大笑。
表演結束後就是DJ放歌的時間了,當年是電子舞曲當道,但這些年則以嘻哈舞曲為主,讓來賓能好好跳個痛快。一整個晚上就這樣重複整個過程兩次,當然舞台表演內容不會重複,才不會讓客人感覺膩。
HOLLYWOOD另一個成功的秘訣是走平價路線,一瓶黑牌JOHNNY WALKER大概1200泰幣左右,可以讓一群好朋友喝一晚上,另外可樂、蘇打水、冰塊雖另外付費,但價格都非常低廉,而且喝不完的酒還可以寄酒,讓你下次來時繼續喝,總結以上幾點,就是HOLLYWOOD成功多年的祕訣。
 
 
 
IMG_3313.JPG

 
 
 
FUTURE
 
位於RATCHADAPHISEK ROAD上的CHAO PHRAYA PARK HOTEL,是我最愛的一家夜店。前衛帶點太空造型的裝潢從入口就可以感覺出來,FUTURE的名字非常符合,而且放的歌曲類型是我很喜愛的電子舞曲TRANCEHOUSE為主。
想當年電子舞曲紅極一時,雷射、燈光、噴霧、音效在FUTURE都配合著製造出超迷離的效果,更因此吸引了許多年輕男女的客人捧場(這家是我覺得辣妹最多、最和我口味的店),價位算是適中,所以當年可說是最夯的夜店,光是從散場時需要警察指揮交通就可以想像。
可惜的是隨著夜店流行音樂的轉變,FUTURE最後還是以關店做為收場!!!
附帶一提,這家的爆米花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我每次去都一定要點一盒爆米花來嗑才過癮!!!
 
 
 
SPARKS
 
位於RATCHADAPHISEK ROAD上的THE EMERALD HOTEL地下室,由於位於風化區內,所以吸引很多上班小姐在此消費,假日時常造成爆滿。放的歌曲型態,當年是以HOUSE和歐陸舞曲為主,加上泰國人很愛的電子恰恰,現今則以嘻哈舞曲為主。
由於消費客群以當地泰國人為主,加上許多上班小姐愛去,雖然價格適中,但感覺卻有點亂,這又讓我想起當年在這家夜店內,大哥帶的女人偷偷塞小紙條給我的驚險刺激情節.....
 
 
 
Sparks[1].jpg

 
 
 
 
 
TAURUS
 
位於SUKHUMVIT ROADE,是繼FUTURE後又一代表作,不論裝潢、音響都可說是花了不少的投資下去,歌曲類型以電子舞曲的TRANCEHOUSE為主,價格屬中價位偏高,吸引的客群也是以高消費能力的年輕人為主,當年也是紅極一時,現今則已歇業。
 
 
 
NARCISSUS CLUB
 
位於SUKHUMVIT ROADE,裝潢以歐洲皇宮為造型,感覺上非常氣派,放的歌曲以電子舞曲的TRANCEPSYCHODELICE TRANCE為主。想想,光是以裝潢和所放的音樂,就可讓電子樂迷們出神到不行的地步,雖屬中高消費,但卻是當時電子樂迷們的朝聖勝地,現今則已歇業。
 
 
 
m_182174203_00-NARCISSUS-building-m.jpg

 
 
 
MOS
 
位於SUKHUMWIT ROADE,國際知名連鎖夜店,剛開幕時造成轟動,更有請到連續幾年世界排名第一的DJ Paul Van Dyk來此放歌,其裝潢更是花費鉅資,光是舞池內那兩個比人還高的原裝大喇叭就耗資千萬,屬高級消費,可惜最後經營不善而收場。
 
 
MOS-Club-Files-9.jpg

 
 
BED SUPPERCLUB
 
位於SUKHUMVIT ROADE 11巷內,這就是紅到現在的超級夜店,光是潔白的太空艙造型外觀,就夠吸引人了,裡面分為兩區,一區是舞池區,放的歌曲以嘻哈為主,可以讓客人盡情舞蹈。
另一區則是用餐區,裝潢以純白為主色,造型則是知名的通舖床,附有潔白的枕頭可以躺臥,所有人都在床上用餐,音樂類型則以LOUNGE為主,配合著用餐氣氛,餐點則是屬於融合式料理套餐,屬於高級消費,但卻絕對值得一遊。
在此建議如果想來此享受在床上用餐的情趣,請先打電話預約訂座,尤其是假日,如果沒有訂座是絕對無法進入的,但如有在此用餐,就可以免費去隔壁的舞池區,不需另外收費(但點酒需另外付費),還有來此夜店須帶護照才能進入。
其實這家夜店的成功不僅是以造型取勝,他們的企劃團隊更是一流,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主題之夜。我有一次是遇到海盜之夜,所有服務生都打扮成海盜造型,還有一次是請來專業舞者拿著有如星際爭霸中的光劍跳舞,讓你能一邊用餐、一邊聽著專業DJ放歌、一邊還有表演可看,絕對不會無聊!!!
 
 
bed%20supper%20club.jpg

 
 
Q BAR
 
位於SUKHUMVIT ROADE 11巷內,非常知名的LOUNGE BAR,分為兩區,一樓及二樓。前衛都會感的裝潢絕對會讓你來此就可放鬆身心,此夜店也吸引許多都會男女下班後聚會。音樂類型以嘻哈、LOUNGEHOUSE為主,屬於高級消費。
 
 
ssc_malente.jpg

 beijing-boyce-bars-blog-q-bar-new-rooftop-deck.jpg
 
 
ESCUDO
 
位於THONGLOR區的DUTCHESS PLAZA 4F,木頭地板配上高級沙發和小桌,整體裝潢給人很FUNKY的感覺,吸引了無數的年輕人來此交朋友和消磨時光,想看俊男美女來這邊準沒錯,歌曲類型以嘻哈舞曲為主,屬中高消費。
 
 
page.jpg

 
 
SONG SALENG
 
位於EKKAMAI,英文意思是2 QUARTER,也就是兩個25分硬幣的意思。這是泰國年輕人最愛的LIVE BAND夜店,其實不管是電子樂或嘻哈舞曲都比不上搖滾樂深植泰國人心中,泰國年輕人很喜歡拿著把吉他自彈自唱,所以以現場LIVE表演的夜店更是夜夜爆滿。尤其是這家SONG SALENG,請到現場駐唱的樂團更是實力堅強,常常搖滾到現場所有年輕人起立跟著音樂一起搖擺。此夜店屬中級消費,可惜現今已不存在!!!
 
 
 
BROWN SUGAR
 
位於SARASIN ROAD,看到這名字,想必很多人就知道,這是JAZZ音樂愛好者的天堂。瓷磚地板、木製吧檯、美式60年代的裝潢加上美味的食物,光是在外面就可以聽到JAZZ音樂在空氣中飄送,這是屬於成人的世界!!!


2408.jpg
by Jimmy
出處
http://bangkokgoplay.pixnet.net/blog/post/1

 

想知道關於夜店的最新資訊、更多有趣文章、國內外夜店的具體情況嗎?
這裡QR code一睹為快
 
有任何夜店的疑難雜症嗎?應徵職缺、消費諮詢、包廂訂位、包場服務、辣妹跳舞、私人活動、校際聯誼。歡迎諮詢並與我聯絡 LINE:clark221 電話:0987331689小威


找職缺?找更多夜店情報?來這裡
clark克拉克人力派遣
http://www.clark.url.tw/

 

 

arrow
arrow

    克拉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