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的話:向各位對夜店生態還頗為陌生的朋友們介紹~穿的帥帥美美的進去,記得保護好自己,適量飲酒,開心最重要!!
 
夜店生態圈

nighclub1

 

雖然我已經金盆洗手不跑夜店好一段時間了,但週末晚間經過夜店門口,東資東資的音樂從厚重的門縫竄出,我的腳趾還是會微微抽動,想起那段有夠荒唐的夜店歲月,欸!誰沒有過去啊?誰沒有過被自己的嘔吐物嗆醒,發現一整晚都睡在水溝蓋上,啊明明只差一步就到家,但嚴重失憶完全忘了自己是怎麼到家(門口)的。台北的夜店生態圈也算是世界奇觀之一,如果你沒來玩過,希望你有生之年就算不喝酒也清醒地進入夜店好好觀賞這難得奇景。
 
 
戰鬥服請準備,12 點門口見!
 
nightclub2

 

每個女孩的衣櫥都會有那 101 件戰鬥服,所謂戰鬥服就是平常穿不到,穿出門馬上會被阿北問價錢的那種,一般都是特別性感裸露布料好少卻莫名其妙很貴的緊身洋裝之類的,穿上這件戰鬥服可以直接進入夜店跟別的妹仔 PK! 東區在健身房和歐美平價服飾那塊小區域,在每週三或是週末晚間夜幕低垂時,會有很多穿著戰鬥服的小獸出沒,我們稱他 Party animal(派對動物),一般都是再等朋友等排隊等夜店開門,這時候大概是他們今晚最清醒的時刻,每個女孩妝容還很健全、四肢還很發達,而男孩用若有似無的貪婪眼神掃射目標獵物,燈一暗音樂一放,猛獸出閘!
 
 
Let’s Party all night long!
 
nightclub3

 

不要問我去夜店要幹嘛!如果你問 10 個人這個問題,你可能會獲得 11 種答案,去夜店的理由和目的見人見智,單純而言夜店就是提供一個不受世俗眼光干擾的社交空間,有 DJ 放歌讓你盡情跳舞、吧台有貴得要命的酒水點心,在同個舞池裡熱舞難免會有肌膚之親,搭訕共舞之類的意外 bonus 出現,如果要深入剖析夜店每隻小獸來這裡的理由,那可能要等我論文寫完,你們也知道一杯酒飼百樣人,環境愈是複雜愈多男蟲女蟲寄生其中。
先撇開一些夜店給予大眾的負面印象,如果簡單的玩夜店也可以很瘋很開心,有時幸運遇到業主從國外邀請來台的百大十大國際 DJ 那還真是買到賺到,在夜店舞池裡沒有人會管你舞跳得好不好,唔只會看你身材和臉蛋有沒有歪掉這種膚淺問題,所以就算你跳到沒招了伏地挺身仰臥起坐也算是獨樹一格,就是不容許你像兵馬俑站在那裡釘ㄉㄟˇ。
 
 
飲啦!杯底不通飼金魚
 
nightclub4

 

通常夜店門票會附上約莫兩張的酒券,可以換一些基本款調酒或是一口 SHOT 之類的,如果想喝踩罐的,可以約三五好友訂包廂一起 share 也很好,但如果是像我這種酒精當水喝的人,建議先去外面的便利商店喝飽再進來,不然也是可以撥個頭髮看有沒有凱子他爹會請你喝酒。
在煙霧彌漫鐳射燈四色的舞池裡,喝到三分五分茫最爽,微醺狀態跳起舞來能控制手腳也不至於失態仆街,不需要用藥也能達到飄飄然的境界,藥是給 loser 吃的,像我們這種聰明人都能 natural high,當然想達到飄然境界要依個人酒量而定,還有自我把關,如果你是那種一杯水果啤酒就掛的,夜店也有賣礦泉水可樂之類的軟性飲料,切記你是什麼屁股就吃什麼瀉藥!雖然 shots shots shots 一口一杯很容易就忘了這是第幾杯,但我們還是再次強調理性飲酒!
 
喝掛了?就打 55688 啊!
 
nightclub5

 

不要問我三分五分醉是有多醉?難不成要我用量杯算給你看啊?剛剛有說你沒在聽!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像我很容易皮膚過敏但酒量超好,所以醉度沒有一定標準,但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一開頭說到的夜店奇觀,通常是在零晨兩點半開始,小獸們最精彩的表演也在這時候開始,李宗瑞事件過後,市面上有了一些夜店專有名詞例如:撿屍大隊、扛屍部隊、丟包之類,是指不勝酒力的女生失去意識,像屍體一般掛在路邊或是夜店包廂舞池廁所等地方,然後就被夜店男蟲像大拍賣撿便宜一樣撿走,但最後會扛去哪裡?Who knows?
過了 18 歲你可以拿著身分證買菸喝酒進夜店,但也表示我們相信你有足夠能力理智保護自己,尤其是好女孩們,來夜店玩最好結伴同行,就算被笑你們圍成小圈圈跳舞像是在進行什麼奇怪的儀式,也總比被陌生人拖走好!雖然我隱退江湖許久,叱吒舞池的光景已過,但不管五年前還是上星期拖著老邁的腳步進夜店,零晨三點屍體遍野的景象倒是一點也沒變過,聽姐姐一句,這真的不好看啊!!爛醉如泥的模樣很容易被人真的就當作一灘泥對待,以後還想嫁人就要永遠記得理性飲酒,對又重複了,但講到你耳朵爛了也不為過。如果已經八九分醉,雞塊卡在喉頭進不去出不來,也至少要留一兩分清醒叫車把自己安全送回家!如果你連這也辦不到,麥當勞遊戲區永遠為你而開,Have fun 啾咪!
 
 

出處 http://magsing4u.pixnet.net/blog/post/215318996

想知道關於夜店的最新資訊、更多有趣文章、國內外夜店的具體情況嗎?
這裡QR code一睹為快
 
有任何夜店的疑難雜症嗎?應徵職缺、消費諮詢、包廂訂位、包場服務、辣妹跳舞、私人活動、校際聯誼。歡迎諮詢並與我聯絡 LINE:clark221 電話:0987331689小威


找職缺?找更多夜店情報?來這裡
clark克拉克人力派遣
http://www.clark.url.tw/

 
arrow
arrow

    克拉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