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的話:這篇是夜店裡面時常出現的生態,還有主人公的手挽以及應對進退,讓各位參考看看,去夜店遇上異性的時候可以多多揣摩心理更有利發展哦!
 
夜店混戰
最近去夜店遇到一場大混戰
我儘量簡化的說

首先,我進入一個團體
這個團體大約78個女的,和56個男的
他們在一個包廂內
我是先在外面認識2個女生,然後被介紹進去
男生沒有任何敵意或攻擊性,只是默默的接受
他們很冷淡,感覺彼此也不熟
我很快就吃的開,跟他們每個人嘻嘻哈哈
這個團體並沒有一個leader

其中有一位正妹A,她是這群裡最正的,很快對我釋出好感
她問我住哪,有沒有順路可以載她回家
但,保留,因為我感覺這是一個廢物測試
所以我沒答應她也沒拒絕她,她似乎知道我的意思,她只說那再看看吧
我跟她玩了一些小遊戲、照了些照
然後,她果然開始她的習慣遊戲
她跟這些男士也都不熟
她狹持現場的男士,用身體倚靠他們,觸摸他們
這是給我的嫉妒情結嗎,引誘我要對她付出和投資
雖然這真的讓我嫉妒了,但我當然不會中計,也回丟給她
我跟其中23位哈拉,玩一樣的遊戲逗她們開心

有趣的事來了
我最早認識的2位女生,BC她們非常不爽
我一坐回她們旁邊就明顯感受到了
"她很正吧,被美女環繞的感覺很爽吧"B
那口氣的醋勁真是重
其實我還蠻喜歡B
她是這團體裡唯一不是夜店咖的,而且很嫩,臉蛋7.5分,身材很好又高挑,皮膚也好
我測試她,要她陪我去廁所
她沒有抗拒,我牽著她的手保護她穿過人群
她幫我弄了飲料,我感覺的到她喜歡我

回到包廂後,更有趣的事來了
C帶了幾個外國人回來,這個夠明顯吧
女人都喜歡狹持人質當自己談判的籌碼
這次帶了外國人,很好妳很屌
但大家都傻眼了
男人傻眼的是,他們看不懂到底在幹麻
女人傻眼的是,這幾個老外都不優

這時是一團混亂,但我還是注意著正妹A的反應
隔壁包廂有男人來跟正妹A敬酒
敬完酒,就沒了
所以你想要表達什麼呢?


我坐到正妹A旁,閒聊的問她一些基本資料的問題
我不喜歡問"妳是做什麼的",我愛猜
"妳一看就是大學生,而且是不愛唸書考試都作弊的那種"
猜中了,她笑的很開心
這過程中,她一樣不斷在測試,觸碰我、勾挽著手,眼神放電....
然後再轉身對其它男人對我做嫉妒情結
這些男人全都是她的輔助品
我當然要再給她回應,轉身對B說話
但這次,B不理我了
清純的她用這種方式表達她的嫉妒,但我喜歡這樣的她
我再測試她一次,要她陪我去外面
她拒絕我,給我一個腳酸的理由
習慣沒表情的她生氣了


後來差不多該閃人了
正妹A靠過來問我"你要載我回去嗎"
那個口氣是虛假的,是正妹慣用利用男人的撒嬌口氣
"可以啊但是要跳表"
她馬上轉身離開,美女的自尊心通常被服侍的很強
在朋友面前她現在一定覺得很沒面子
她找到了其它當然願意載她回家的廢物男人
我要輸了嗎?

正妹A旁邊的另一個女生,叫做D好了過來跟我們講話
我從D的眼神知道,她喜歡我的朋友帥哥A(之前搭訕文中提過的帥哥A按我)
她問我們等一下要去哪,這個問題本身就是給男人的興趣指標
我說有點晚了,不然就可以去唱歌,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唱
我手機拿出來,要了D的電話,她當然會給
我把她的號碼唸的有點大聲
這招套出了美女A
她明明就在旁邊跟其它男人說笑,突然瞬間衝了過來用了不太爽的口氣
"厚,你為什麼沒有要我電話"
帥哥A說,"那我跟妳要"(這是帥哥AD的嫉妒情結嗎?哈哈)
她也把號碼唸的很大聲,這很明顯
我趁帥哥A在記電話時,也大聲的說 "你記也沒用,她會留假的給你"
希望這句話可以讓她留真的


後來帥哥A問我,你為什麼不直接答應她,載她回去
我說,載她回去,然後呢?
現場每個人都是她的棋子,她是皇后
除非你是國王,不然你是得不到她的


回家路上我先傳了跟B一起拍的照給B,她的笑容很美
我打電話給她,我有點怕她還在生氣
電話那頭,她的第一聲喂我就放心了
她聲音很開心有點匆忙
她說她剛洗完澡,剛跑出來接電話
她的情緒和口氣像是剛談戀愛的小女人,還好她沒有真的不理我
雖然她還是又提了剛才的事虧我,但那都無所謂了


不過,跟正妹A的戰爭還沒結束






----------------------------------------------------------

8/18


故事繼續發展

c女打電話給我
要我約B(前面搭訕文中小小提到一下的朋友B按這)
其實那天,c女一直對B男生氣
他們也才第一天認識,這個生氣舉動並不尋常
c女第一眼看B男的眼神,我就知道她被煞到了
她開頭第一句是跟我說"你朋友好帥"
這個常常是情不自禁心花怒放下會對別人講的
我試探她,"妳不覺得帥哥A比較帥嗎"
她一直盯著B男對我說"沒有,B男比較帥"
我個人是覺得B男還好,但鼻子很高似乎會吸引一些小鼻子的女生
她很容易被看穿

電話中,我直接挑明講"我知道妳那天找阿兜仔來對付他"
她愣了一下,"誰叫帥哥AB男不會喜歡我"
哈哈,帥哥A開竅了嗎,這招對女人很有殺傷力
C女被這句勾到現在還沒醒
她要我幫她約B男出來一起出去玩,她們兩人互相都沒留電話
她說她會再找一個正妹一起去
這個餌當然會釣到我,"他一定會去,妳放心"
C女真適合當好友,什麼話都是講開的,又懂得照顧別人
她繼續再丟了一個餌給我,或許是當做報恩吧
"我介紹一個正妹Q給你認識,你應該會喜歡"
"妳又知道我喜歡什麼型的"
"她很正,身材又好喔"

幾張照片丟過來時,我眼睛一亮
"這種型的,很多男人愛啊"
"她正吧"
"她是屬於可愛型的,這種一堆人愛啊"
"不過她現在人在英國,要等她回來"
管她在哪,認識正妹誰會放棄機會?
問題只有一個,正妹QB女的同學
我會好好想想該怎麼做



我寄了那天的照片給正妹A
她很快回覆,說自己很美
我也回傳要她再寄照片給我,不過她沒再回覆
正妹常常這樣對付我




雖然還沒看過本人
但看照片,有期待
 
出處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1191284

 

 

想知道關於夜店的最新資訊、更多有趣文章、國內外夜店的具體情況嗎?
這裡QR code一睹為快
 
有任何夜店的疑難雜症嗎?應徵職缺、消費諮詢、包廂訂位、包場服務、辣妹跳舞、私人活動、校際聯誼。歡迎諮詢並與我聯絡 LINE:clark221 電話:0987331689小威


找職缺?找更多夜店情報?來這裡
clark克拉克人力派遣
http://www.clark.url.tw/

 


 

arrow
arrow

    克拉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