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的話:這篇就是專門在談論在夜店要如何應付女孩子,從入場到結束的整個流程,從觀察到心理到行動,可謂之鉅細靡遺,如果各位男性看官最近上夜店的時候想要找個伴,這篇有很高的參考價值哦~
 
首先我來陳述一下在夜店/酒吧泡妞的意義。 
1. 這種場合內的目標很集中,放眼望去很多高分,她們就出現在你方圓幾米到幾十米的距離內 
2. 對方狀態良好。但凡來這種場合的女孩,大多都是抱著和男人結識的目的的 
3. 推進流程快速。你可以在1-3個小時的時間內,實踐搭訕、聊天、KINO甚至TD的全過程 
4. 可控制的花費。這個過程中你不需要請姑娘玩兒,不需要請她吃飯,頂多請她喝杯酒就可以了 

下邊我來分享一下在這種場合如何進行實踐 
1. 建立自己的形象 
在酒吧的時候,你在吧臺端著酒呆著的時候,你的形象就已經開始建立 
如何建立自己的形象呢?最好可以找一個形象氣質佳的哥們一同前往,彼此隨意的聊聊天。如果你是獨自一人來的,那麼,點一杯酒,一個人安靜的在吧台呆著,可以抽支煙,或者乾脆就是輕輕的隨著音樂的節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注意,不要沒事兒喝那杯酒,那是你的道具,酒吧的酒喝幾口就沒了,喝多了醉了還會影響你接下來的發揮)。 
錯誤的做法是,沒事兒就看自己的手機,看看微信周邊的人。另外,不要總是東張西望,尋麼女人,至少不要讓別人看出來。這些都是沒有市場的表現 

2. 觀察目標 
你要花一些時間來判斷場內女孩的狀態,外貌身材氣質當然是你首先會觀察到的因素,這個作為初步篩選。接下來,你要去觀察,哪些女人的狀態好,你去搭訕成功率更高----不光是搭訕的成功率,而是你要思考在接下來的1-3小時,你每個步驟進階的成功率更高 

另外你要觀察在場中的女孩,她們的當下的社會狀態,一般分成這麼幾種 
a. 和男友/情人兩個人一起來的。這個你不要碰,在酒吧這個場合,隨時打起來 
b. 和一幫朋友有男、有女一起來。這樣的女孩有可能只是為了和朋友們一起來玩兒,並不是心裡都做好了今天要找一個男人的準備 
c. 和幾個或者和一個女伴而來。多觀察這樣的組合,尤其是她們中已經有人被搭訕了、被泡了,這會激起女人的嫉妒,這時候你就有了很好的時機 
d. 獨自而來。一個女孩大半夜的自己來這裡,她想要什麼不言自明 

至此,你心裡應該已經大概明白,哪些目標是你需要在接下來重點關注的了 

3. 尋找出手時機 
在酒吧/夜店,目標都在那裡,所以你要掌握大局,當發現哪個目標的出手時機很好時,再出擊,謀定而後動 
女人表現出如下的狀況,是你出手的最佳時機 
a. 長時間一個人在看手機。這表示她很無聊 
b. 長時間在那吧台或者舞池裡獨自呆著,張望或發呆。那表示她在等待男人 
c. 身邊的女伴被男人搭了。她的內心是失落的,這時候她更需要一個男人 

4. 開場的方法 
a. 你可以端著酒直接過去,直接說:你好,我想認識你,bulabulabula 
b. 你可以先找個機會,來到她的身邊。例如在吧台,無意的坐到/站到她旁邊。這時候你不需要用話語,就用氣息感染她,然後自然的和她碰下杯,點下頭,看她的反應。如果她不討厭你,你可以有的沒的的和她自然的聊幾下。如果姑娘對你感興趣,你就接著聊,如果對你反應一般,就點到為止,之後再找說話的機會。這種方式老外用的比較多,非常自然。姑娘會覺得有安全感,不壓迫。 
c. 面對組合的時候,記住是先和你的目標打招呼,交談。如果有必要,或者對方的女伴也關注到了你,就和她的女伴也打個招呼。
d. 不要總是頻繁出手。這麼小的場地,你會被其她女人看到,這樣會降低後邊的女人對你的接納度。如果你今晚真的想帶走女孩,那麼在之前的篩選中就要格外注意,你如果能在之前就判斷出哪些女孩是有可能跟你走的,就一定要出手她,一擊不中,會降低你在其她女人中的形象 
e. 如果你想帶走女孩,要注意出手的時間。酒吧/夜店的規律是,晚上2300開始上人,到淩晨000人流達到頂峰,這時候姑娘的興致開始高漲。淩晨200開始後,人們開始逐漸離去。所以,你如果出手太早,姑娘們剛開始玩兒,你不容帶走她們。如果太晚,好的都被別人帶走了。我個人一般是在2300-0000觀察目標,0000-100開始出手、交談,進行順利的話,130開始就可以考慮帶走了 

5. 交談和KINO 
交談的方式簡略概括為以下幾點,說狀態、說感受、下切的語言方式,由遠及近的聊身邊、聊身體等等,這是你練習和姑娘面對面交流的好機會 
在聊天的過程中,如果姑娘對你有關注,有情緒釋放,就可以留手機號碼或者微信了,這是基本的禮貌,說明你也欣賞她這個人,而不是只想和她一夜情,連聯繫方式都不願意留----雖然她們可能想的也是一夜情,但你要表現出你對她的尊重 
如果聊的很好,可以提議請姑娘喝一杯酒,這也是一個測試,測試姑娘對你的接納度。但要注意,最多請一杯,你請她只是進一步示好她、測試她,並表現你不是一個摳門的男人,但你要控制你的預算,所以,最多一杯。 
不要被女人衝昏頭腦,酒吧/夜店裡有酒托、有雞,還有那些用男人的殷勤來讓自己感覺好一些的女人,不要被她們牽著鼻子走 
KINO。如果你真的想帶她們走,在聊天聊到一定程度時,就可以開始KINO(即肢體接觸),留給你的時間不多,你要注意節奏。在離開酒吧/夜店之前,如果你能和她KISS,你接下來的勝算就會更大 

6. 帶走 
有這麼幾種方式來和她說這件事兒 
a. 有點累了,你打算什麼時候走?我0200走,要不要一起,我送你回去 
b. 你餓不餓,咱們找個地方吃點東西吧 
c. 有點累了,咱們找個地方歇會兒吧 
如果你已經能在酒吧/夜店KINO她,尤其是摟抱、把手、KISS的深KINO,你不邀請她一起離開,就是對姑娘的不尊重。人家一晚上把精力都放在你身上了,你難道要丟下她獨自離去麼 

如果姑娘願意跟你走,她通常會這麼反應 
a. 誒呀,我得和我女伴說一聲,嗯。。。我好像找不到她們了 
b. 去幹嗎?去哪兒歇著?(想進一步試探你的想法) 
c. 我家很遠的(也許姑娘家裡不方便,她是暗示你帶她找個地方) 
d. 我喝得有點多了,暈暈的(要做婊子之前先把自己的牌坊立好) 
我碰到過最猛的兩個案例是 
一個女孩直接說:是去你那兒還是去我那兒? 
另一個是:我可不要和你一夜情!我說:好,那咱們多夜!
 
 出處http://www.zhihu.com/question/19803164

想知道關於夜店的最新資訊、更多有趣文章、國內外夜店的具體情況嗎?
這裡QR code一睹為快
 
有任何夜店的疑難雜症嗎?應徵職缺、消費諮詢、包廂訂位、包場服務、辣妹跳舞、私人活動、校際聯誼。歡迎諮詢並與我聯絡 LINE:clark221 電話:0987331689小威


找職缺?找更多夜店情報?來這裡
clark克拉克人力派遣
http://www.clark.url.tw/

 
arrow
arrow

    克拉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