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的話:哈哈,這篇主要是搏君一笑,我相信此文作者其實是沒什麼惡意的,誰說有做這些事情就顯老了呢~

夜店做這15件事,證明你已經是老妹了
 
派大星去夜店最怕不是沒妹,而是老妹大軍!她們不但跳舞動作「超級大」,還會滿頭大汗,滴得地上黏黏的,好不容易離開舞池,又會插隊搶喝酒,然後第一個嘔吐,以上都還不是最慘,最恐怖的是這些人明明就「初老」很嚴重,卻還在裝少女,今天派大星就特別精選15件老妹會在夜店做的事,讓她們認清事實!
1.老妹們都還沒到夜店,就開始「身心俱疲」!
 

2.不像嫩妹來之前就已經喝茫,老妹們到夜店前她們是完全清醒的,而且可能是剛下班。
 

3.老妹們隨便穿就去夜店了。(出社會後老娘什麼大風大浪沒碰過!)
 

4.到那邊儘管舞池沒人,老妹們還是會下去跳。
 

5.跳累了到戶外休息一下,老妹們感到鬆一口氣,內心開始碎碎念,「唉,老了老了,過了來夜店的年紀了...
 

 
6.不過一回到舞池,老妹們卻跳得比誰都瘋...
 

7.不但越跳越high,看到有帥哥要離開,老妹們還會含情脈脈的看著他,內心大喊,「歐巴不要走!」
 

8.跳累了,老妹們再也不點最便宜的啤酒。(老娘可是有賺錢!)
 

9.老妹們容易餓,這時候來點小點心最棒了!
 

10.就算看到很誇張的喝醉酒,老妹們還是很「淡定」。
 

11.經過2小時「讓別人感到很困擾」的熱舞,老妹們不跳了,開始今天來夜店的主題,那就是「抱怨大會」!
 

12.經過和姐妹們漫長的討論,對於人生的意義,老妹們做出了結論,那就是「明天繼續上班,繼續被上司狗幹!」
 

13.聊完天後,突然覺得自己人生很悲慘,老妹們只好去吧檯點調酒來喝,但因為身體已經大不如前,沒喝幾口就吐了。
 

14.因為實在是太魯蛇了,大家開始玩手機。
 

15.最後,打烊時間還沒到,老妹大隊就回家,夜店恢復平靜。
 

這篇文章一PO出去,派大星旁邊不少女同事就跑過來問,「你是不是說我?」、「我應該不是老妹吧?」、「幹嘛故意寫這篇文章嗆人?」、「為何要針對我?」
為了回覆公司女同事,派大星在此特別一次澄清,不再一一回覆,聲明稿如下:
各位親愛的女同事,您好,我寫這篇絕對沒有任何的針對性,絕對沒有要「指名道姓」哪位女性是老妹。恩,也就是說,我的意思是「在座的各位都是老妹!」
 
 出處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5392#ixzz3XGUZCdVe

想知道關於夜店的最新資訊、更多有趣文章、國內外夜店的具體情況嗎?
這裡QR code一睹為快
 
有任何夜店的疑難雜症嗎?應徵職缺、消費諮詢、包廂訂位、包場服務、辣妹跳舞、私人活動、校際聯誼。歡迎諮詢並與我聯絡 LINE:clark221 電話:0987331689小威


找職缺?找更多夜店情報?來這裡
clark克拉克人力派遣
http://www.clark.url.tw/

 
arrow
arrow

    克拉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