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的話:這次文章著重介紹了韓國江南的NB夜店與弘大的NB2夜店,看起來真的是一股清流阿~~哈哈,他們的夜店也是有分類型的,有些夜店就很瘋,各位看倌如果有不喜歡夜店環境太亂或是菸酒味的可以參考看看~



上次去韓國自由行是
 4月初的時侯
 
 
 
哈哈 其實不久前而已
 
 
 
當時就有耳聞韓國夜店很好玩
 
 
 
加上本姑娘本身去國外就是要去夜店看看XD
 
 
 
先說一下本姑娘心中的夜店排行
 
 
 
第一名:澳洲(雪梨)
 
優點是:音樂很多元性 DJ又改得很棒 場地很寬敞 酒很好喝 澳洲人很嗨
 
缺點:..會有外國人亂摸XD雖然他們會事先很禮貌的搭訕你 跟你聊天XD 可是他一旦喜歡上你就甩不開 
 
 
 
第二名:英國(倫敦)
 
英國是我人生第一次遊學的地方 當時傻傻就被西班牙人騙去(?)這美麗的世界()
 
優點:音樂幾乎都是英國歌手 DJ也是改得很棒 夜店很大一間 還有芬音樂風格區域  很多國家的人(英國緊鄰法、西班牙、葡萄牙~
 
 
 
缺點:國籍太多很多語言XDDDDDDD 想當年(?)搭訕我的是法國人他居然不穴跟我講英文!!!!!!!!!!!!!!!!!!!!!!!!!!!!害我只會講蹦糾= =
 
 
 
第三名:日本(東京)
 
 
 
優點:也是音樂很棒 還有混日本流行歌 DJ也很嗨XD
 
缺點:很多色狼!!!!!!!!!!!!!!!!!!!!!!!!!!問都不問就捏我TAT場地有點小...........
 
第四名:法國
 
單純語言不通+時間不夠細細品嘗 但是 帥哥非常之多(
 
第五名:紐西蘭
 
嗚嗚  我住的地方太偏遠 去的地方很像酒吧+夜店......我跟澳門人一直狂喝酒然後去外面BBQ這樣XD
 
可是音樂是很藍調的歌但是又很嗨(?
 
 
 
酒吧顧名思義就是喝酒+聊天的地方
 
夜店是跳舞跟喝酒的地方
 
 
 
還有 大家都對夜店印象不好的原因是甚麼?
 
第一:台灣夜店都要先收入場費 然後讓你喝酒到飽 喝到吐...然後就會有所謂的女生失身的問題出現....
 
(有人叫你去夜店喝那麼多嗎?
 
第二:外國的夜店是真的一群朋友想跳舞想聽音樂想放鬆的地方 而不像台灣夜店 都會有人抱持這..今晚要釣到獵物的想法
 
第三:台灣夜店酒喝到飽是敗筆阿= =國外夜店頂多招待一杯而已 其他要喝...自己付錢而且國外夜店都不收入場費......
 
 
 
以上是題外話
 
接下來我要介紹 我四月初去兩天夜店的想法
 
第一天 我跟姐姐 非常白癡的搞錯 江南站跟江南甚麼站的搞錯 然後計程車司機也搞不清楚
 
所以害我跟姐姐在寒風中 亂走XDDDDDDDDDDDDDDDDDDDD
 
不過好險 我遇上(?) 一個稍微看懂中文的電源 幫我們寫 我們要去的地址 就到了
 
 
 
江南站的 NB!
 
~~~就是 老楊開的XD
 P1280865

 
 
 
門口非常的餔拎
 
 
 
在門口就聽到 東資東茲的音樂 哈哈哈哈哈哈
 
我難掩興奮
 
 
 
給保安檢查護照 (記得要出示護照喔!!
 
要滿19歲才可以入場喔
 
門票:15000韓幣 招待一杯酒 (不便宜呢
 
 
 
檢查完 我就一股腦買完票 衝下去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
 
一進去 挖操()
 
好大一間的地下空間!!!!!!!!!!!!!!!!!!!!!!!!!!!!!!!!!!!!!!!!!!!!!!!!!!!!!!!!!!!!!!!
 
人好多啊!!!!!!!!!!!!!!!!!!!!!!!!!!!!!!!!!!!!!!!!!!!!!!!!!!!!!!!!!!!!!!!!
 
而且 我們去的日期是星期一晚上夜 星期一耶!!!!!!!!!!!!!!!!!!!!!!!!!!!!!!!!!!!!!!!!!!!!!!!!!!!!!!!!!
 
 
 
重點喔來了!!!!!!!!!!!!!!!!!!!!!!!!!!!!!!!!!!!!!
 
 
 
韓國夜店煙味不重 也沒有噁心的酒味!!!!!!!!!!!!!!!!!!!!!
 
音樂真的讚到爆炸!音響也是!!!!!!!!!!!!!!!!!!!!!!!
 
而且每一個人都好嗨 哈哈
 
網路上我爬文就耳聞說 他們播到某一首歌的時候就會有同樣的舞蹈出現
 
我一開始不相信....
 
結果我們剛進去沒多久 就遇上了  哈哈哈哈阿
 
真的真的真的  他們會跳同樣的舞步!而且幾乎所有的韓國人都會跳(大笑
 
我們第一次看到就很傻眼 想說不跟這跳很奇怪
 
結果韓國人根本不鳥你 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 我們看好幾次 就會跟這跳XDDDDDDDDDDDDDDDDDDDDD
 
真的 看到那畫面 我深深覺得 韓國人夜店也太可愛
 
然後當我們確定要在哪狂歡的時候(?
 
!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在注意看說 韓國人怎麼搭訕妹...
 
可是那天在在江南NB...
 
居然 我只看到兩個男生在貼妹耶...............
 
 
 
其他的男士都在很忘情的跳這舞 享受音樂...!!!!!!!!!
 
 
 
!!!這完全顛覆我對夜店的想法.....
 
第一次 我到一個國外夜店 這麼安全 不用擔心被搭訕()
 
而且 韓國夜店的衣服
 
穿非常的輕鬆  我還有看到T-SHIT+牛仔褲的女生進來玩XD
 
 
 
接下來我跟姐姐就醫直沉浸在 很嗨很棒的音樂中 當然還有看帥哥 哈哈哈
 
姊姊是第一次來夜店 哈哈哈 他一整個愛上了NB 跟韓國夜店 哈哈哈
 
凌晨四點才離開NB 哈哈哈哈 到飯店4:30XD
 
 
 
第二天:
 
我們去的是
 
弘大的NB2
 
票價一樣 15000 招待酒一杯
 

 529841_426555004026592_120729678_n
 
 
弘大的NB 有兩樓!!!!!!!!!!!!!!!!!!!!!!!!!!
 
可是音樂一樣很嗨!!!!!!!!!!!!!!!!!!!!!!!!!!!!!!
 
沒有啥酒味的夜店 我真的好喜歡
 
有鑑於昨晚的好玩 我們就拖這 網路上認識的對岸好友 一起去了
 
因為我們去的有點早 所以一開始沒甚麼人 就跟朋友一直聊天 +喝酒
 
大概12點多的時候 人開始多了!!!!!!!!!!!!!!!!!!!!!
 
 
 
這時候 我們發現
 
跳舞台上...
 

 

 

 
!!!!!!!!!!!!!!!!!!!!!!!!!!!!!!!!!!
 
 
 
而且超級帥的!!!!!!!!!!!!!!!!!!!!!!!!!!!!!!!!!!!!!!!!!!!!!!!!!!!
 
 
 
重點是跳舞真的吼..............
 
 
 
OM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一直在我心中無限輪迴尖叫~
 
有一首歌 BOOMBOOM
 
那位帥哥 居然..........
 
跳了非常性感的舞蹈 當時我們四位女孩 都已經被他電暈了
 
然後 那位帥哥的朋友又很愛跟我們玩(?)
 
跳一跳就往我們這裡扭一下 哈哈哈
 
 
 
然後 弘大NB更健康
 
 
 
完全沒有搭訕人的男生~!
 
都是朋友跟朋友各玩各的 喝酒 跳舞 聽音樂!!!!!!!!!!!!!!!!!!!!!!!!!!!!!!!!!!!!
 
這是真的....
 
也許我長得不夠正所以沒被搭訕...!?
 
可是
 
我前面的兩個女生長得很標緻 身材也很好 也很會跳 但是 就是沒有男生搭訕他!!!!!
 

 
然後我大陸的朋友 根本沒有去過夜店
 
第一次就被我帶進來了XDDDDDDDDDD
 
結果!!!!!!!!!!!!!!12點半的時候 他居然開始跟這音樂擺動了 哈哈哈
 
還一直跟我說 NB好好玩 下次還要來XDDDDDDDDDDDDDD
 
542859_426657127349713_1573971784_n
 
 
 
其實我們在NB2就一直丁這那位帥哥看
 
然後最後我跟姐姐忍不住了!!!!!!!!!
 
衝上前(去搭訕了((居然)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他們英文真的非常之爛
 
 
 
我們用哀鳳記事本打英文溝通
 
由此可知....
 
韓國人英文是讀寫很強 說跟聽很弱= = ....
 
然後 因為語言障礙的關係 讓我們搭訕的很辛苦 聊天的很辛苦
 
費盡千辛萬苦 終於要到FB跟推特(?)
 
當時我跟姐姐玩心大起(?
 
就想跟兩位帥哥開玩笑
 
說要帶一個回台灣 或是 明天帶我們去玩首爾市..
 
結果沒想到!!!!!!!!!!!!!!!!!!!!!!!!!!!!!
 
他們倆個真得當真!!!!!!!!!!!!!!!!!!!!!!!!!!!!!!!!!!!!!!!!!!!!!!!!!!!!!!!!!!!!!!!!!!!!!!!!!!!!!!!!!!!!!!!!!!
 
非常努力地在想要帶我們去哪裡玩!!!!!!!!!!!!!!!!!!!!!!!!!!!!!!!!!!!!!!!!!!!!
 
我跟姊姊真的嚇到.....
 
最後....
 
我們決定跟 他說 我們是開玩笑的!!!!!!!!!!!!!!!!!!!!!!!!!!!!!!!!!!!!!!!
 
好險 他們兩個沒有生氣TAT
 
所以...
 
我又知道一件事情...
 
 
 
就是不行跟韓國人開玩笑 他們會當真()
 
 
 
所以呢!!
 
 
 
 
 
韓國自由行 務必去一趟夜店~!!!!!!!!!!!!!!!!!!!!!



資料來源
http://ayaizumi.pixnet.net/blog/post/90787240

想知道關於夜店的最新資訊、更多有趣文章、國內外夜店的具體情況嗎?
這裡QR code一睹為快
 
有任何夜店的疑難雜症嗎?應徵職缺、消費諮詢、包廂訂位、包場服務、辣妹跳舞、私人活動、校際聯誼。歡迎諮詢並與我聯絡 LINE:clark221 電話:0987331689小威


找職缺?找更多夜店情報?來這裡
clark克拉克人力派遣
http://www.clark.ur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