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的話:究竟在台北有哪些經典,讓人留連忘返並一再回味的夜店有哪些呢? 小編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份名單,我們今天就來看看台北最出名卻很可惜的結束營運的夜店有哪些吧~不要撲空囉 







去年吵得沸沸揚揚,因為某對富少情侶檔和朋友們在信義區夜店Spark和別人起衝突,找來50多名有黑黑的背景的少年ㄟ,將前來巡視的警察圍毆致死,台北的夜生活也因此蒙上陰影,每天都有員警到各大夜店巡邏,讓夜店大嘆生意都快做不下去!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更是信誓旦旦說,要把滋事夜店「辦到倒!」2014年就有不少夜店為此撐不下去,看來這股魄力還沒燃燒完,連老夜店LUXY也突然宣佈歇業,讓網友們感嘆:青春不再。究竟這幾年有哪些陪著屁孩們長大的夜店,和你告別了呢?

 

 

LUXY(2015.03)

即將在本月歇業的東區著名大型夜店LUXY,絕對是許多屁孩們轉大人的重要回憶啊!LUXY號稱擁有千坪場地,過去也曾有黑眼豆豆、凱莉米洛等大牌巨星在這辦過慶功宴,而白趴、萬獸派對,也是夜店咖們不會錯過的經典活動!歷經信義區夜店崛起和殺警風波之後,沒想到經營了12年的老夜店,突然宣布歇業,趕上了這波夜店倒閉潮,令許多網友大為不捨,紛紛告白「沒有luxy怎麼有我們」「我的好多回憶都在luxy……好不捨」。

 

圖片來源/facebook

分享
 

 

圖片來源/facebook

分享
 

 

 

SPARK(2014.11)

從101搬到隔壁的ATT 4 FUN,內裝奢華高級,男多金、妹好正,是許多富家二代和外籍人士來台最愛造訪的夜店,當然也譜出不少CCR戀曲。不過在殺警案後成為「事主」,據傳是因為警方天天臨檢,每天只要一開門就得損失百萬,因此很快的就付出代價宣佈倒閉。只能在此為CCR哀悼中~

 

圖片來源/webnode

分享
 

 

 

Pasoul、Pacha、Muse(2014.08~10)

京華城12樓的Pasoul、Pacha、Muse,都算是暢飲夜店,門票也收的比信義區的夜店便宜不少,小屁孩自然就比較多,每次周末都要排隊半小時以上,生意相當好!不過也因為這樣,常會有幫派覬覦圍事,原本就是治安黑名單,當然就逃不過警方掃蕩,據傳歇業的原因是因為京華城不再將12樓租給八大行業,必須將場地收回。

 

圖片來源/ facebook

分享
 

 

圖片來源/ facebook

分享
 

 

圖片來源/ facebook

分享
 

 

另外像是不少藝人投資的夜店,也都無法長久經營。

 

 

吳建豪投資 Strike Club (2011年底)

在台北東區小巷內,是全台北唯一設有保齡球道和撞球桌的夜店Strike Club,是吳建豪和朋友共同投資上億開設,因為保安做得好,許多藝人像周杰倫、徐若瑄、李威、張惠妹及隋棠等人都愛來這邊開趴,蔡依林也在這開30歲的慶生派對!不過後來傳出遭消防局稽查消防安檢未過,「顧客生命堪憂」等因素,也悄悄結束營業。

 

截圖自/instagram

分享
 

 

孫耀威投資 CA Club Cafe(2013.11)

孫耀威選擇在台北微風百貨2樓投資3500萬開設CA Club Café,開幕當天他還搭著一台法拉利跑車帥氣出席,原本以為可以鎮住全場,沒想到早遭到投訴指出:這家夜店是違建,隔天早上隨即被確認並且要業者立刻拆除,當晚就點就拆光,正式營業還不到一天啊!

 

截圖自/facebook

Oops!新鮮事」所有內容皆由編輯整理彙集,或作家執筆原生,未經授權不得摘編,轉載請註明出處。
資料來源
http://oops.udn.com/oops/story/6698/753734

想知道關於夜店的最新資訊、更多有趣文章、國內外夜店的具體情況嗎?
這裡QR code一睹為快
 
有任何夜店的疑難雜症嗎?應徵職缺、消費諮詢、包廂訂位、包場服務、辣妹跳舞、私人活動、校際聯誼。歡迎諮詢並與我聯絡 LINE:clark221 電話:0987331689小威


找職缺?找更多夜店情報?來這裡
clark克拉克人力派遣
http://www.clark.ur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