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的話:在夜店時常喝有加雪碧的調酒或是不勝酒力時拿一杯雪碧來喝嗎?這裡告訴你雪碧還有哪些新鮮喝法~有機會可以試試~另外附上夜店把妹教戰手則一份!!





夜店內雪碧的七種另類喝法

一、初戀感覺:
雪碧加1-2粒話梅,酸酸甜甜的味覺裏混雜著一絲鹹味,有種心如鹿撞的感覺。

二、情意綿綿:
雪碧加甜醋,心裏有種百感交雜的感覺,見面時甜蜜蜜的,無見面時又時刻想念著對方。

三、意亂情迷:
雪碧加啤酒,所謂的『酒不醉人,人自醉』。

四、執子之手:雪碧加酸奶,情意濃濃。
五、兩小無猜:雪碧加雪糕,如膠似漆地沉醉在甜蜜之中。

六、紅顏知己:雪碧加紅酒,知己與紅顏兩相得。

七、第七感覺:雪碧加檸檬,一種超越味覺的享受。

夜店把美眉交戰守則

  1. 進入PUB後找好位置再東晃晃西晃晃的物色對象,當物色到你喜愛的對象時不要下手先等個 10 ~ 30 分看看是不是對方在等男性朋友,或者有男性朋友在場時就不要白目了(去夜店是找樂子不是自找麻煩)。
  2. 如果都沒有的話多看看他當兩人眼神有交集時再拿手上的飲料用微笑遠敬他一下好讓他知道你正在注意他.有回應是件好事。至少女方知道有你這號人物正在注意他當然不要猛盯著女方看~看太久會讓人有種不自在的感覺。
  3. 如果他也對你有點好感時女方也會跟你四眼對望,這下你就可以過去了~~首先自我介紹一下~~過去之後就是看你自已的造化。
  4. 酒可以助膽沒錯但是不勝酒力的人不要喝太多當下失態就什麼都別搞了。
  5. 如果你也喜愛跳舞的話女方也下去跳舞可以藉這機會多靠近他一點(至少可以看的更清楚他的長像),也不要刻意表現自已苦練的舞藝.因為很多人跳起舞來很像八爪章魚.跟著音樂動就好了。

PS..注意自已的*口氣*夜店都很吵音樂都很大聲說話會比較靠近.自然而然談話就會用半吼的音量交談,當下如果煙 + 酒 + 吃一些怪東西 + 晚上不睡覺肝火上升 = 臭
 

夜店把美眉五大禁忌

  1. 邋遢的男生很討厭。
  2. 在舞池毛手毛腳的男生很討厭。
  3. 自以為是裝ABC的男生很討厭。
  4. 搭訕技巧太差的男生很討厭。
  5. 裝熟的男生很討厭。

 


資料來源http://event.heyxu.com/tw/p/0D0300/ihpn0gwu
http://event.heyxu.com/tw/p/0D0300/beuqqv4f

http://event.heyxu.com/tw/p/0D0300/pasevi66

想知道關於夜店的最新資訊、更多有趣文章、國內外夜店的具體情況嗎?
這裡QR code一睹為快
 
有任何夜店的疑難雜症嗎?應徵職缺、消費諮詢、包廂訂位、包場服務、辣妹跳舞、私人活動、校際聯誼。歡迎諮詢並與我聯絡 LINE:clark221 電話:0987331689小威


找職缺?找更多夜店情報?來這裡
clark克拉克人力派遣
http://www.clark.ur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